健身房不噴藥除蟲

隨著氣候暖化,蟲子似乎變得越來越多;不打緊,藉由交通運輸的便捷,貨品物流的頻繁,只要稍不留意,蟲子隨時都有可能被帶進室內;當然,貨品帶入、某人帶入都有可能,防不勝防,所以務必做好防範。

一邊運動,一邊被蚊子叮 

健身房內,最常讓健身者抱怨的是蚊子好多,因為運動流汗散發的味道很容易吸引蚊子的目光,尤其運動時,一般都穿著短袖和短褲,沒有衣物遮蔽處,稍不留意就有可能被蚊子盯上,有時連什麼時候被咬都不知道,直到皮膚腫個小包才意識到。這些蚊子通常是家蚊,來自又髒又臭之污水池化糞池或污水管內的蚊種,牠們不是從外面飛進來的,牠們是長期孳生在室內的蚊子。為了產卵,某些雌蚊必須飛離棲息地來尋覓可吸血的對象,而運動中的人勢必就成了被鎖定的目標。這問題若沒徹底解決,邊運動,邊被蚊子咬會變成常態,長期下來也會影響口碑。

其實,這是能夠輕鬆解決的事,只是健身房的業者沒有找對人來處理,以為找人來噴噴藥,或自行購買一堆水煙劑來施放就能解決,結果狀況卻一直未好轉其原因不外乎「沒有對症處理,甚至應該說是「盲目處理」所導致

毒害的無形威脅,不容小覷

業者雖然想盡辦法讓健身房內沒有蚊子,但錯誤的除蚊措施不僅蚊子問題沒有解決,更引進了一些不該有的毒害危機;雖然來運動的客戶未必知道室內到處殘留著看不到的藥劑,但業者應該要知道這除了會導致客戶、教練及員工們輕微中毒外(也許沒感覺),長期與殺蟲劑」同處一室會產生哪些負面影響? 而不是繼續採行同樣手法來除蚊

接觸到一點殺蟲劑通常短期內是不會有什麼反應的,因此會被認為不會怎樣;但是,未來是否會有影響? 到那時候,根本是不可考,生病也不知道是什麼造成的

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嗎?

若想採用「不噴藥的方式除蟲」,可直接洽詢福爾摩斯的「雲端蟲害診療」(請點選最下方的 Logo 按鍵),客服專員會幫您的環境進行初步剖析,也許您會有更多安全解決蟲害問題的選項,以及更有勝算的對策。

防治前免打包,防治後免清理

福爾摩斯專業團隊的防治作業與眾不同,經常是讓客戶沒有感覺「剛剛有消毒」,無味、無臭,幾近無污染安全性可想而知;防治前東西不用打包,不用收,一切照正常,防治後環境不用清理是一種超貼心的工法不但讓店家營運與作息一如往常,也省下事前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包覆事後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清理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加班費

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