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除蚊案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委託福爾摩斯幫您成功除蚊」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蚊子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桃園機場附近倉儲公司林立,秋天一到,擾人的地下家蚊(如圖 1 所示)肆虐問題立即浮上檯面,蚊子多到經常困擾著倉儲廠區的作業人員;進入更低溫的冬季時,問題越是嚴重,再怎麼委外噴藥、投藥,甚至增加消毒次數到每周一次,蚊子還是肆無忌憚的到處飛舞,幾乎看不出有「能被改善」的樣態。

本文標題是「地表最強除蚊案例」,這是真正「最強」的除蚊案例,知名倉儲公司數千坪的倉儲廠房,從原本蚊子多到讓倉儲廠內的作業人員每天飽受蚊子叮咬,不管怎麼處理,即使求神拜佛還是解決不了。目前已連續 46 個月(超過三年半)沒蚊子了喔!

(圖 1)

已連續 46 個月 沒蚊子了
地表最強的除蚊工法 (專利)

上述問題,在倉儲公司的管理單位接受福爾摩斯採行不噴藥的「D-day 工法」徹底防治後,2020 年 4 月 17 日福爾摩斯進行強勢攻堅後(如圖 2 所示),一星期不到,立即感受地下家蚊似乎不再那麼猖獗,倉儲作業區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再哀哀叫說:「蚊子有夠多」;2020 年 5 月 15 日福爾摩斯再次進行小規模圍剿行動後,倉儲作業人員就說:「最近都沒再看到蚊子了」。

2020 年 4 月 17 日發動 D-day 攻勢後,本人每月會到該倉儲公司進行維護與成效勘驗,結果得到的漂亮成績單是:5 月沒有蚊子,6 月沒有蚊子,7 月沒有蚊子,8 月沒有蚊子,9 月沒有蚊子,10 月沒有蚊子,11 月氣溫下降後還是沒有蚊子,12、1、2 月更冷依然沒有蚊子,3 月氣溫回升,還是沒有蚊子。目前 2024 年 2 月,千坪的倉儲廠房內仍然沒有蚊子問題喔!

由以上連續 46 個月沒有蚊子的佳績,加上過去幫一些客戶採行 D-day 攻勢除蚊後,一樣迅速得到令人嘆為觀止之「沒有蚊子」的極佳成效,因此目前「地表最強除蚊」技術應該就是「D-day 工法」莫屬。

值得一提的是: 整個除蚊過程沒有噴藥,所以沒有殘留毒害的危機!

(圖 2)

有蚊子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