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除蚤蠅案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蚤蠅」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蚤蠅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2019 年 12 月 11 日前往桃園市某大樓地下室除蚤蠅(如圖 1 所示),該大樓住戶深受蚤蠅困擾數月,且有愈來越多的趨勢;住戶說:「到地下室開車上班時,每天都有不少蚤蠅飛入車內,從大樓出發一直打到公司才將車內蚤蠅擊斃,每天如此,非常困擾;若解決不了,要把房子賣了搬家。」由此可見情況確實嚴重,已到不處理不行的地步。

由於這是幾位住戶主動要求福爾摩斯幫忙處理的案例,到現場才見到主委,主委以傳統防治觀念來看待此事,一直以為噴噴藥以及把污水池蓋封住就能解決;因此,福爾摩斯跟主委與住戶重新說明防治要點後,終於讓主委接受建議,讓福爾摩斯進行地下室 B2 所有污水管線與化糞池內的害蟲整治。

(圖 1)

該大樓地下室 B2 排水孔數量 16 個,福爾摩斯強烈建議全數防治。因為,全部防治的狀況下,孳生於管線內的害蟲(通常包含:蚤蠅、額蚋、地下家蚊、大蟑螂、蜈蚣、馬陸、潮濕蟲等)很容易因遭受來自全方位的「圍剿」,無從脫困的狀況下遭擊斃,因此防治效果勢必可期。說明後,主委同意全數處理。

由於大樓電源插頭 110V 與 220V 沒按照正規方法配置,導致福爾摩斯所攜帶的 110V 工具過電壓爆掉,使得當天無法防治;因此,改到翌日上午再前往處理。

2019 年 12 月 12 日,管線我們採行「蚤蠅靜態防除工法」來處理,化糞池內的蚤蠅則採最新研發的「 D-day 工法」來伺候,全程沒有噴藥,完全沒有毒害殘留的疑慮。

(圖 2)

本次防治後,12 月 23 日(第 11 天)福爾摩斯成效追蹤的結果顯示「地下室蚤蠅問題劃下句點」(如圖 2 所示);本次最大功臣為「 D-day 工法」,是福爾摩斯最新研發之一款顛覆傳統的化糞池或污水池防治技術,適用於大樓污水池與化糞池的整治。

防治前免打包防治後免清理

福爾摩斯專業團隊的防治作業與眾不同,經常是讓客戶沒有感覺「剛剛有消毒」,無味、無臭,幾近無污染安全性可想而知;防治前東西不用打包,不用收,一切照正常,防治後環境不用清理是一種超貼心的工法

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