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大樓 D-day 除蚊再傳捷報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蚊」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蚊子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基隆市七堵區某住宅大樓地下室,近半年來蚊子肆虐,嚴重到,只要進入地下室開車,稍不留意就會有蚊子趁開車門之際飛入車內,無論駕駛或搭車的人都苦不堪言;而各樓層樓梯間到處看得到蚊子停滯牆面上或到處飛舞,住戶開門時,稍不留意就會有蚊子趁勢飛入,導致室內一直都有被蚊子滋擾或叮咬的狀態,同樣有苦難言。

為此,住戶只能在地下室樓梯間入口裝設「防蚊簾」,一樓到地下室的樓梯口則特別再加裝一道鋁門作為「防蚊門」,且須隨時緊閉。此舉雖只能治標,但已大大減少飛蚊大軍飛往樓上的意圖,但若之後每天都要這樣阻攔,其實也非上策。

聽住戶代表說,之前自行購買好多水煙劑施放過,但事後證實,只獲得兩三天「蚊子稍微變少」的結果,說實在「根本沒效」。

上網獲悉福爾摩斯的除蚊戰力超強,2023 年 3 月 11 日趕緊連線到「洽詢總監協助」服務平台,與客服短談之後,立即完成「總監排序勘驗」的預約;因為客戶非常積極,所以本人就積極安排於 3 月 13 日赴現場進行 30 分鐘的勘驗。(客戶積極,福爾摩斯就積極)

勘驗時,確實感覺蚊子好多;勘驗完,本人將大樓目前飛蚊肆虐的肇因和解決辦法詳實說明給住戶代表聽,並告知:「先防治化糞池內和整棟大樓的污水主幹管線即可,其他地方等本次防治後再視狀況研議有沒有必要進行第二波防治;當然,若第一波防治後就將問題解決,後續則無須進行第二波防治」,意思就是「不要盲目處理,也不要進行沒必要的處理」;住戶代表聽完本人所給的專業建議後,立即請本人盡速協助安排除蚊作業。

於是,福爾摩斯專業團隊於翌日( 3 月 14 日)下午赴現場進行第一波防治,整個施作時間僅約 2 小時,過程中,完全沒對室內空間進行噴藥,因此完全沒有傳統除蟲導致整個地下室處處充滿毒害危機的疑慮。

如何奏效的?

本次福爾摩斯採用自行研發之最先進且前衛的「靜態除蚊工法」和「D-day 工法」直擊化糞池內和整棟大樓之污水主幹管線內的害蟲族群(通常會有: 地下家蚊、蛾蚋、蚤蠅、大蟑螂、蜈蚣),先將幾個可疑的大型孳生源給擺平,之後觀察一段時間的狀況變化,若仍有少數飛蚊繼續出沒,再研擬後續對策;不過,只要能完全依照本人勘驗後所點出的重點位置進行必要防治,不要隨意刪減項目(有些客戶為了省錢,會執意刪減自認為可以不用施做的地方),則依福爾摩斯過去的防治成效,通常都只進行一次即傳捷報,幾乎都不用再破費進行第二波攻勢。

防治後,事隔五天,據住戶代表 3 月 19 日上午回報:「早安,除了偶爾會看到其他種類的小飛蟲之外,地下家蚊是幾乎沒看到了。謝謝」。

(圖 1)

找對方法很重要

對大樓住戶來說,除蚊並非「始終無解」的答案,除非您找到的是根本無法幫您解決問題的除蟲業者;找上福爾摩斯,除蚊會變得非常輕鬆,不但不用飽受噴藥所造成「毒氣瀰漫整個室內空間」的毒害危機衝擊,「始終無解」的答案更能被迅速劃下句點,獲得不可思議的防治成效。

本案 3/14 下午防治,其實 3/15 客戶代表就已回報:「我看了一下,化糞池那個空間幾乎是看起來都沒有蚊子了」,3/19 上午的回報更證實「僅短短四五天」,福爾摩斯就幫客戶解決「始終無解」的蚊子肆虐問題。

若想再次增加信心,您可繼續瀏覽一個名為「地表最強除蚊案例」的實例,看完福爾摩斯「讓大廠房持續三年沒有蚊子」的精湛表現,您應該會更具備信心。

有蚊子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