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大樓公設除蟑 超成功案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蟑」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小蟑螂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猶豫兩年,最後還是找福爾摩斯! 台北市仁愛路上某知名豪宅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內,尤其是擺有垃圾桶的地方小蟑螂(德國蟑螂)異常猖獗,過去怎麼除都除不掉。2013 年 9 月 10 日找福爾摩斯現場勘驗後,因費用遠較目前(當時)消毒的價位高出許多,所以就沒消沒息了。過了兩年(2015 年),9 月有一天大樓總幹事突然來電說要委託福爾摩斯除蟑,因此我們依兩年前之報價單上所擬的施作方法與費用敲定於 2015 年 10 月 26 日實施除蟑。

整場戰役完全沒噴藥

大家可能想像不到,整場戰役完全沒噴到半滴藥;因為大樓總幹事有說:「之前都是噴藥,噴得整個地上都濕濕的, …. ,但就是無法消滅蟑螂」,所以我確定「噴藥是可以擺一邊了,再繼續用,一樣會慘遭滑鐵盧」。本案,福爾摩斯是採行「諾曼第除蟑工法」的特殊技術,讓藥劑深入所有隙縫內,讓蟑螂無所遁形。

確實沒有讓大樓管委會失望,2015 年 10 月 26 日密集防治三次後(每週防治一次,每次 90 分鐘左右)就解決了小蟑螂除不掉的問題。目前,該大樓地下室還是無蟑喔!

整場戰役僅 14 天就傳捷報

確實,第一場戰役後的所有客戶,只要是第一次請我去除蟑的,最終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14 天解決」;當然,未必是根除,因為有的店家環境實在有夠髒亂,所以需要再經過一點時間奮戰。幾百場勝仗打下來,幾乎場場傳捷報,這等同是「研究結果」;既然結果出爐是這樣,當然能夠讓我深信「蟑螂很容易就可以消滅」,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但對其他人來說,也許除蟑是件困難的事也說不定。因為我是身經百戰的士官長,不是坐在辦公室擬戰略的將領,上戰場該怎麼擊潰敵人,身經百戰的士官長會比較知道的。

雖然 6 小時就能解決蟑螂問題,但「14 天內施作完畢」是重點,客戶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將 6 小時拉長到三個月才做完,或拉長到一年半載才做完,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14 天內花 6 小時來除蟑,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與價值的。

另一豪宅大樓公設除蟑 超成功

台北市信義路上某知名豪宅大樓地下室之垃圾集結區內小蟑螂(德國蟑螂)異常猖獗,如圖所示,數量多到讓人會起雞皮疙瘩!

當時施工採用的是福爾摩斯自行研發的「諾曼第除蟑工法」,因為完全沒有噴藥,所以完全沒有空氣污染問題,東西不用收,人員也不用走避。

施工完,翌日重回現場勘驗成效,蟑螂統統不見了;同年九月重回現場勘驗成效,仍然看不到有蟑螂蹤影。

德國蟑螂

大樓公設有小蟑螂不除,會怎樣?

通常,大樓公設會躲藏小蟑螂的地方以「垃圾間、資源回收室、清潔工具擺放區」最為常見;也許,出沒數量沒有多到「隨處可見」,但只要上述地方有小蟑螂躲藏,清運垃圾或進行大樓打掃時,行經路線,小蟑螂就會跟著垃圾子車或清潔人員的推車到處蔓延,這現象將導致住戶樓層的樓梯間也開始孳生小蟑螂,再來,住戶家中就有可能陸續出現小蟑螂了。

當然,住戶家中若原本就有小蟑螂問題,將紙箱等回收物品拿到資源回收室時,就會將小蟑螂帶往資源回收室,這將導致資源回收室從此開始出現小蟑螂。

遇到這問題,絕非靠例行噴藥,或由清潔人員拿市售噴霧殺蟲劑自行噴灑就能解決,因為噴藥會將蟑螂逼往隱密處,導致怎麼除都除不完。這是一般大樓公設經常發生的狀態,務必留意!

社區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