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潢住家潮濕蟲 成功防治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潮濕蟲」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潮濕蟲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新裝潢屋房間出現不少小蟲子! 竹北市一間剛裝潢好的大樓住宅,因家中有小朋友與貓咪,所以屋主 2018 年 6 月 2 日先用 Line 洽詢福爾摩斯相關嚙蟲處理事宜,確定施工不噴藥且不會影響健康後,後來預約 2018 年 6 月 6 日進行防治。

6 月 6 日下午,福爾摩斯搭高鐵前往防治,經過一次仔細防治後(僅 1 個區塊),原本在牆面上、櫃上及書桌上趴趴走的嚙蟲就在幾天內大幅減量;7 月 11 日屋主用 Line 告知防治過的房間已幾乎沒有嚙蟲了;但小孩房及廚房偶爾會混出 1~2 隻。

本案是剛裝潢好的住家,很漂亮,但目前美中不足處就是書房內「嚙蟲到處爬」,數量確實不少。

因為防治後仍需持續補強藥劑,所以福爾摩斯就請屋主到蝦皮「福爾摩斯病蟲害防治專業藥局」購藥後,自行進行持續維護。因為有進行持續壓制,所以嚙蟲數量真的就越來越少了。

屋主 2018 年 8 月 2 日用 Line 告知已沒有嚙蟲了(如圖 1 所示) 。

有潮濕蟲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圖 1)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