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帶入的潮濕蟲 成功防治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潮濕蟲」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潮濕蟲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系統櫃會帶入潮濕蟲嗎? 台北市建國南路巷道內一間剛裝潢好的公寓住宅,因家中有小北鼻,所以屋主先用 Line 洽詢福爾摩斯相關嚙蟲處理事宜,確定施工不會有污染後,立即預約當晚進行防治。

2017 年 4 月 19 日晚,福爾摩斯前往防治,經過一次大面積防治後,原本在地上及櫃上趴趴走的嚙蟲就在翌日大幅減量,幾天後再詢問屋主,得到的答案是:「幾乎沒看到了」。

本案福爾摩斯採用「嚙蟲靜態防除工法」來施工,過程中完全沒有噴藥,所以完全無污染。

本案因有三座新購一陣子的系統櫃擺在客廳,屋主告知系統櫃上有嚴重發霉,經福爾摩斯用顯微鏡觀察後,答案卻是「一堆嚙蟲的蛋」;這或許是原因之一,但也有可能是裝潢木料惹得禍,不得而知。因為系統櫃商翌日就要來搬回這三座被退回的櫃子,所以福爾摩斯就沒對系統櫃進行處理。

有潮濕蟲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