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自助餐廳除蟑 超成功案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蟑」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小蟑螂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小蟑螂除不掉,只好再找福爾摩斯! 2017 年 6 月中,○○市一間大型自助餐廳(Buffet)總經理來電請求協助除蟑,原因是「失控了」;於是,6 月 18 日起每週進行一次大規模除蟑,大約在防治到第三次時,狀況即明顯被控制住;到了 7 月底,每天出沒的小蟑螂數量大約控制在 10 隻左右(別期盼過高,因為殘存在隱密處的蟑螂蛋幾個月內會一直孵出)。到這裡,總共密集防治了 7 次,也就是經由 7 次的防治,蟑螂失控的問題已完全解除。本案,福爾摩斯是採行「諾曼第除蟑工法」的特殊技術。

戰役持續半年

該餐廳接下來繼續委託福爾摩斯防治到 2017 年 12 月 24 日止,共 12 次;在 10 月左右,每天出沒的小蟑螂數量就已少之又少,幾乎是個位數;12 月更已接近幾近無蟑的狀態。

整場戰役完全沒噴藥

大家可能想像不到,整場戰役完全沒噴到半滴藥;因為餐廳總經理有說:「目前狀況,別家業者用噴藥、點藥都壓不下來」,因此問我有沒有新的方法? 因為是老客戶(之前小蟑螂問題嚴重時,是委託福爾摩斯過去除蟑才解除危機的),所以我跟餐廳總經理說:「有」,當然「噴藥、點藥都可以擺一邊了,再繼續用,一樣會慘遭滑鐵盧」。

本案從 6 月中開始防治到平安夜最後一次防治,剛好半年,半年期間完全沒有噴藥,也不是採用一般所謂的「點藥」,福爾摩斯是採行「諾曼第除蟑工法」的特殊技術,視各區塊之環境需求給予不一樣的施工技法,例如:工作檯有工作檯的處理法,冰箱有冰箱的處理法,吧檯有吧檯的細部防治法,甚至咖啡機有咖啡機內的安全防治法,通通不一樣,這是擊潰蟑螂大軍的重要攻略。

有蟑螂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