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烘焙廠​最強除蟑案例

請仔細瀏覽本案例,體會箇中奧秘後,您對「成功除蟑」會增加百倍信心;尤其是有「始終解決不了的小蟑螂問題」時,您更應詳加瞭解本案所提供的信念。

2015 年 12 月 6 日前往○○市幫一間規模頗大的烘焙廠進行小蟑螂大規模整治,因為該廠之前一直有委託消毒業者進行每月定期噴藥與點藥,但狀況就是持續失控中;這現象在福爾摩斯接手後一個月內就翻轉了,確實只經過
12 月 6、13、20、27 日共四次的密集,每次約 2 小時,僅 8 小時左右就除掉了所有蟑螂! 若以烘焙廠面積來算,蟑螂密度幾乎是趨近零。

建構了金鐘罩級防護系統

本案,福爾摩斯是採行「諾曼第除蟑工法」的特殊技術,視各區塊之環境需求給予不一樣的施工技法,包含所有配送貨品的貨車都一起給予防治,所以僅四次防治,合計約 8 小時就把整個烘焙廠內的德國蟑螂大軍打得潰不成軍! 值得一提的是:配送貨品的貨車每天都會到各餐廳或早餐店收取麵包籃,眾所周知,很多餐廳或早餐店蟑螂非常多,因此貨車每天會帶不少小蟑螂回烘焙廠內,但卻未見烘焙廠內小蟑螂勢力的再崛起。因為,福爾摩斯在實施「諾曼第除蟑工法」時,等同已幫烘焙廠進行了「金鐘罩級」的防護系統。

整場戰役完全沒噴藥

大家可能想像不到,整場戰役完全沒噴到半滴藥;因為烘焙廠高層有說:「別家都採行噴藥,但一直都解決不了問題」,所以我確定「噴藥是可以擺一邊了,再繼續用,一樣會慘遭滑鐵盧」,既然只經過 12 月 6、13、20、27 日四次的密集防治,實際施作時間合計僅 8 小時左右,不用噴藥就能讓客戶擁抱「不可思議」的成果,不用這工法,難道還要讓有蟲害問題的人們繼續接受噴藥臭氣沖天的煎熬嗎?

整場戰役僅 14 天就傳捷報

確實,第一場戰役後的所有客戶,只要是第一次請我去除蟑的,最終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14 天解決」;當然,未必是根除,因為有的店家環境實在有夠髒亂,所以需要再經過一點時間奮戰。幾百場勝仗打下來,幾乎場場傳捷報,這等同是「研究結果」;既然結果出爐是這樣,當然能夠讓我深信「蟑螂很容易就可以消滅」,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但對其他人來說,也許除蟑是件困難的事也說不定。因為我是身經百戰的士官長,不是坐在辦公室擬戰略的將領,上戰場該怎麼擊潰敵人,身經百戰的士官長會比較知道的。

雖然 6 至 8 小時就能解決蟑螂問題,但「14 天內施作完畢」是重點,客戶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將 6 或 8 小時拉長到三個月才做完,或拉長到一年半載才做完,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14 天內花 6 或 8 小時來除蟑,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與價值的。

迄今已五年,狀況依舊完好

本案 2015 年 12 月 6 日防治迄今已 6 年多,五年來,蟑螂問題曾因烘焙廠委託其他除蟲業者接手消毒而導致小蟑螂有變多的趨勢,但後來還是請本人進行補救,一個月後,蟑螂問題立即畫下句點;目前該烘焙廠由福爾摩斯獨家進行每月定期維護,因此持續呈現「幾近無蟑」的理想狀態。

有蟑螂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