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一直瀰漫著怪味

很多室內空間長期籠罩著一股怪怪的臭味,氣味通常被認為是源自排水孔,因此很多人會將地面排水孔(一般簡稱:地排,如圖 1 所示)用寬板膠帶封死,用此法避免臭味持續飄出。

遇到這種狀況,也有不少人會上網爬文找偏方,例如學到灌通樂倒入小蘇打粉,甚至有離譜到灌鹽酸的;結果,越灌問題越嚴重,最終變成長年無解的棘手問題。

這些都不是治本的方法,因為臭味還是會從其他排水孔洞飄出,雖然會稍微改善,但其實只是因為聞久了,嗅覺鈍化而已;若是請外人來聞,通常一進門就可感受室內籠罩著一股怪味,有的只是悶悶的味道,有的則類似污水池的味道,有的更誇張,幾乎等同是化糞池的噁心味道,總之,怎麼聞都不對勁!

(圖 1)

雖然氣味有時濃有時淡,不過,長期處在這種瀰漫臭味的室內環境中,不僅對健康有害,店家品質也會大受影響,因為室內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些害蟲,舉如:大蟑螂、蚊子蛾蚋、蚤蠅、跳蟲(潮濕蟲)、蜈蚣、馬陸;這不但讓進入店內的人飽受呼吸臭氣之苦,也需忍受多種害蟲的滋擾

想跟臭味說 Bye Bye 嗎?

鑑於此,福爾摩斯設置有「讓室內不再瀰漫臭味」的服務機制,讓長期苦惱「居家臭味除不掉」的客戶能找到治本的解方,不但得以除臭,也一併接受除蟲,以及管線疏通的加值服務,讓您無需再用寬板膠帶黏貼排水孔蓋,也不用再長期亂灌上網爬來的偏方。

防治前免打包,防治後免清理

福爾摩斯專業團隊的防治作業與眾不同,經常是讓客戶沒有感覺「剛剛有消毒」,無味、無臭,幾近無污染安全性可想而知;防治前東西不用打包,不用收,一切照正常,防治後環境不用清理是一種超貼心的工法不但讓店家營運與作息一如往常,也省下事後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清理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加班費

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