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服飾店不噴藥除蟲

隨著氣候暖化,蟲子似乎變得越來越多;不打緊,藉由交通運輸的便捷,貨品物流的頻繁,只要稍不留意,蟲子隨時都有可能被帶進辦公室中;當然,貨品帶入、某人帶入都有可能,防不勝防,所以務必做好防範。

空間噴藥後的毒害殘留

高級精品服飾店內通常會有不少昂貴的衣物、飾品等,所以要採行噴藥消毒時務必注意,不可採用超低容量噴霧機(ULV)或熱霧機來施作,避免傷及衣物及飾品。

一般消毒業者並未從事過這方面工作,所以哪裡能噴? 哪裡不能噴? 有時會很難拿捏。這不是限定消毒業者只能噴灑地板,讓殺蟲劑形成殘效即可,必須想到的是,原本在地板的蟲可能會因殺蟲劑的味道產生忌避效應,因而移往上方吊掛衣物處躲藏。小蟑螂族群就是會這樣做,請特別留意! 小蟑螂族群跑到衣物內後,有可能在衣物內釋放排遺(尤其放在紙箱內未封裝好的貨品),這會在衣物上形成咖啡色污點。

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嗎?

若想採用「不噴藥的方式除蟲」,可直接洽詢福爾摩斯的「雲端蟲害診療」(請點選最下方的 Logo 按鍵),客服專員會幫您的環境進行初步剖析,也許您會有更多安全解決蟲害問題的選項,以及更有勝算的對策。

防治前免打包防治後免清理

福爾摩斯專業團隊的防治作業與眾不同,經常是讓客戶沒有感覺「剛剛有消毒」,無味、無臭,幾近無污染安全性可想而知;防治前東西不用打包,不用收,一切照正常,防治後環境不用清理是一種超貼心的工法不但讓店家營運與作息一如往常,也省下事前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包覆事後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清理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加班費

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