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除白蟻 超成功案例​

2017 年 6 月 20 日晚上到桃園一間牙醫診所處理白蟻肆虐問題,因為狀況嚴重,當晚本人直接先沿線檢查一、二樓的白蟻危害狀況,結果答案是「非常嚴重」,天花板內幾乎一半以上的角材都已被白蟻啃食,很多地方的角材已被破壞到變成「空心狀」,表面看似只有一點被破壞痕跡,其實內部已呈現類似一般影印紙張厚度的薄片,用螺絲起子一戳即破,戳破的地方,很多甚至看到有不少白蟻在木材內爬行。

檢查到二樓,沿蟻道找到有一台診療機器的機箱內已被白蟻築巢(如圖 1 所示),蟻巢形狀非常完整,明顯可見白蟻的工蟻大量穿梭其中;因為找到蟻巢,所以立即進行「靜態」攻巢,避免讓白蟻大暴走。

(圖 1)

至於其他被白蟻危害處,當晚也通通以「靜態除蟲」方式進行大規模防治,完全沒有噴藥;防治完畢後,翌日詢問客戶:「有沒有白蟻到處出沒?」,答案是:「完全沒有」;事隔已兩年多,白蟻沒有再出沒。這是「白蟻靜態防除工法」,威力不容小覷!

有白蟻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Next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