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除蟑只要 14

有人說:「蟑螂不可能被消滅」,您覺得呢?  答案沒錯,蟑螂確實不可能被消滅,但那應該是指戶外、野外或森林裡的蟑螂;我說:「蟑螂很容易就可以消滅」,您覺得呢?  答案也沒錯,蟑螂確實很容易就可以被消滅,但這是指「室內」,也就是住家、辦公室、工作室、餐廳、飲料店、烘焙廠房、戲院、醫院、車內等,甚至連傳統早餐店、傳統小吃店都能辦到,條件當然是「要把清潔顧好」和「用對方法」,只要能把清潔顧好,且用對方法,消滅蟑螂其實是有望的。

一直苦惱蟑螂除不掉嗎?

只要給福爾摩斯 14 天時間,蟑螂肆虐危機就能解除。請注意,這是確實能達成的任務,再多蟑螂也 OK 的!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大型自助餐廳除蟑   烘焙老廠除蟑   最強除蟑案例

過去幾年,福爾摩斯利用諾曼第除蟑工法」幫諸多住家、辦公室、大樓、餐飲店家、烘焙廠房和小吃店等迅速解決困惑多年的小蟑螂問題,效果總是讓客戶讚嘆不已! 未委託福爾摩斯防治過的客戶,只要能遵循福爾摩斯的建議,幾乎都是在 14 天內傳捷報。

看到這段話後,不用懷疑! 過去很多詢問者就是因為「懷疑」,所以到現在還在跟蟑螂抗衡中,而且情況似乎都沒有改善;相反的,阿莎力的客戶,都只花了 14 天就終結了蟑螂問題。

我們所謂「14 天終結蟑螂問題」是指 14 天左右幫客戶打造出幾乎看不到有蟑螂再到處出沒的環境喔! 福爾摩斯迎接下一位阿莎力的客戶,我們將以 14 天的時間讓阿莎力的客戶換得幾近無蟑的環境。全程不噴藥! 無臭、無味、無污染! 防治前完全不用打包,防治後完全不用進行大清掃! 欲尋求支援請按

有蟑螂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