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機構不噴藥除蟲

隨著氣候暖化,蟲子似乎變得越來越多;不打緊,藉由交通運輸的便捷,貨品物流的頻繁,只要稍不留意,蟲子隨時都有可能被帶進辦公室中;當然,進貨品帶入、員工帶入、客人帶入都有可能,防不勝防,所以務必做好防範措施。

一般人看到「蟲」,想到的就是「噴藥」,因此,辦公室內通常都會準備一兩罐噴霧殺蟲劑,以防小蟲子們突然闖入! 這在一般沒有孕婦、呼吸道易過敏者或體質衰弱者的狀況下「或許」可用;若有,則千萬別這樣殺蟲,畢竟毒害殘留是看不到的!

聽來頗專業的消毒法,其實 …

有時消毒業者會採用超低容量噴霧機(ULV)或熱霧機(登革熱疫情消毒常見的那一種,長得像機關槍一樣)來執行空間噴藥,這是一種以氣旋或氣霧方式將殺蟲劑廣佈於空間中的噴霧機,所以藥劑可以瀰漫整個室內空間,藥劑的微粒分子慢慢飄落時,沒有覆蓋的物品表面或桌面上就會附著藥劑,留下不少毒害危機;噴完藥,辦公桌、櫃檯等要恢復正常使用時,桌面、檯面務必請員工「擦拭乾淨」,且一個桌面擦拭一次後,洗淨抹布,再多擦拭幾次,避免桌面殘留的殺蟲劑接觸手肘皮膚,尤其夏季穿短袖時,更需注意。

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嗎?

若想採用「不噴藥的方式除蟲」,可直接洽詢福爾摩斯的「雲端蟲害診療」(請點選最下方的 Logo 按鍵),客服專員會幫您的環境進行初步剖析,也許您會有更多安全解決蟲害問題的選項,以及更有勝算的對策。

防治前免打包防治後免清理

福爾摩斯專業團隊的防治作業與眾不同,經常是讓客戶沒有感覺「剛剛有消毒」,無味、無臭,幾近無污染安全性可想而知;防治前東西不用打包,不用收,一切照正常,防治後環境不用清理是一種超貼心的工法不但讓店家營運與作息一如往常,也省下事前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包覆事後動員同仁們進行大面積清理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加班費

有蟲害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洽詢福爾摩斯尋求解決之道;需要本人協助時,本人樂意幫忙喔!

福爾摩斯總監 許澔榮 執筆